close

最近小米開始進入貓狗都嫌的年紀了,
尤其是這兩天一直出現搗蛋又白目的行為,
繼上次把我的粉底液塗抹在地板跟門上導致自己爬不起來而ㄞㄞ叫事件後,
昨天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護膚霜打開塗滿自己的雙手跟臉頰,
然後,
在我碎碎念的時候,
又手癢的把藥膏放進自己正在喝的礦泉水瓶中(幸好及時被我攔截),
一整天跳跳跳......跳個不停,
在沙發跟椅背上翻來翻去,
今天下午,
還用腳去撿掉在地上的養樂多吸管,
被我罵了之後,
還跑去房間找把拔告狀説:"馬麻罵我",米爸解釋完之後,
又跑出來坐在玩具車上問我:
"馬麻~妳為什麼要罵我!"
阿~阿~阿~我為什麼要罵妳妳還不知道嗎?不過,我開始接受~開始思考~~
也開始說服自己在許可的情況下讓小米自由發揮,
所以~我會忍耐~~會忍耐~~咬牙忍下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